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一满载红薯的三轮车失控翻车 路过市民纷纷相助
2017-10-25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讯 10月23日上午,沭阳男子张先生驾驶三轮车满载红薯准备拖运到市区出售,当行驶至宿豫区一处十字路口时,车辆失控底朝天。路过市民纷纷上前施救,所幸张先生并无大碍。

  张先生是沭阳县耿圩镇人,当日上午,张先生驾驶机动三轮车满载刚刚收获的红薯,准备拖运到市区南市场出售。10时45分,当他驾车行至宿豫区西楚大道与洪泽湖东路十字路口时,为躲避前方突然右转车辆,张先生急打方向,由于满载重物,三轮车随即失控发生侧翻,惯性作用下三轮车最终底朝天,红薯散落一地,张先生摔落一边。

  驾驶出租车从此经过的的哥张万军,发现险情后赶紧将出租车停到路边,随即救人。开车经过的市民张停安与附近市民也加入到救援行列。大家赶紧将张先生扶起,发现他手与脚明显受伤。

  民警随后也赶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三轮车扶正,并将散落的红薯一袋袋重新装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