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色千千 我愿醉在宿迁!
2017-10-25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讯 霜降刚过,秋日的宿迁正在迎来一年中最金黄绚烂的季节~除了宿迁蓝,还有宿迁红、黄、绿、紫,如此斑斓和艳丽,不知道又要迷了多少人的眼。

  宿迁植被众多,所以秋色千千的时候,哪哪都是壮阔而绚烂的金黄、枫红。

  秋色迎宾,赏在路边

  推荐地: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城市主干道、乡间公路

  金黄的银杏和梧桐,纷飞的枫叶红。走在秋日宿迁的道路上,不时地金黄或者秋红飞过,在地上铺成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它们争相落下,好像要引起你的注意似的。行人骑着自行车穿过,自然地就美成了一幅秋天的画作。

  在三台山,秋叶迎宾,终于迎来了它最绚烂的时刻。黄绿色、枫叶红、金黄色,在阳光下如云蒸霞蔚一样,一片灿烂。衲田是秋花的世界,这里是色彩的天下。好像秋天一发令,满园都开始用金黄和秋红来呼应。

  走上一圈,静静地感受这里的秋日烂漫。

  去湖畔,看水边茂密的金黄

  推荐地:骆马湖、洪泽湖湿地及湖中小岛

  进入深秋,湖畔由夏日单一的葱茏和苍翠转向为斑斓的秋季容颜,在湛蓝的天空映衬下,炫目极了!

  骆马湖畔的水草绿植披着金黄外衣,在湖风中翩翩起舞。洪泽湖湿地公园,到处都是浓墨重彩的五彩斑斓景象。

  芦苇迷宫也迎来金黄时刻,就好像一个水边的童话世界,交织着组成秋日湖畔的动人景观。那么有层次感,如此秋水共长天一色,美得惊人。

  古建筑边的秋天,宫色金黄

  推荐地:项王故里、印象黄河景区

  秋高气爽,远眺宿迁古朴的建筑,亭台楼阁等建筑边,也有金黄点缀。

  如果说宿迁的风景是流动不歇的,那么这里的人文内涵更需要你来慢慢琢磨。不知道有点肃穆的宫殿和巍峨的塔边,会引发你关于秋日怎样的思考。

  所以,这个秋日不妨走进这里,于古朴里见证宿迁金黄绚烂的秘密。

  宿迁赏秋小贴士

  住宿:住在三台山的花仙子客栈,可以近距离地感受秋色。或者入住项王故里附近的酒店,欣赏西楚宫殿边的秋色千千,也很是不错。

  美食:大闸蟹已经上市啦!还有银鱼蒸蛋、银鱼羹、糯米藕、瓠子、番瓜稀饭等,景区附近或者街巷里的特色小店,都可以尽情品尝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