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工业经济和财税运行调度会 王天琦出席
2017-10-23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 10月19日下午,宿迁市工业经济和财税运行调度会召开,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工业经济和财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抢抓时间,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国税局等部门和单位分别汇报前三季度工业经济和财税运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各县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全市围绕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深入推进“511”工程、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工业经济和财税运行保持平稳健康运行。前三季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3188.2亿元,增加值达729.7亿元,增长9.7%,工业企业入库税收68.9亿元,增长28.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工业企业入库税后增速均居全省第一。

  王天琦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工业经济和财税运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他指出,前三季度我市科学调度综合施策,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工业经济稳中向好,财税运行总体良好。

  就做好四季度工业经济和财税工作,王天琦强调,重点抓好“七个方面”:一要围绕实现全年目标,着力抓好指标调度。二要围绕增强发展后劲,不断扩大有效投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围绕稳定实体经济,扎实抓好各项组织工作,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四要围绕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五要围绕经济社会大局,切实稳定财税运行,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六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为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环境。七要围绕明年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做好谋划,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打牢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主持会议。副市长曹秀明,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