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拾金不昧!宿迁一小学生捡到贵重卡包交警察叔叔
2017-10-23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 “幸亏这名小朋友拾金不昧,让我找回这丢失的卡包。如果真的丢了,那可就麻烦了。”10月22日下午,当失主王先生急匆匆赶到宿迁宿豫公安分局曹集派出所,拿回装有贵重物品的卡包后,连声感叹道。原来,他的卡包内不仅装有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等物。

  昨日中午12时许,家住曹集街上的小姑娘李宜轩,独自一人到文化站前面的公园里游玩时,突然发现长凳下有一个黑色卡包。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不仅有数百元现金,还有各种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等物。“可能是坐在凳子上时不慎滑出口袋的,知道卡包丢了一定会回来寻找,那我就在这儿等着吧。”看到此处无人,于是李宜轩坐在凳子上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然而20分钟过去了,依旧不见有人前来,李宜轩很着急,于是她拿着卡包,走向派出所,将拾到的物品交给警察叔叔,希望他们能尽快将它归还给失主。曹集派出所所长丁卫东打开卡包,经清点,共有现金近400元,银行卡7张,身份证两张,此外,还有医保卡、超市购物卡等。

  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通过公安网上平台,很快联系到失主。令大家没想到的是,接到电话的失主王先生还不知道卡包丢失。急匆匆前来领取卡包后,获知是一名小学生拾金不昧交到派出所,王先生很是感动,表示要找到这名可爱的学生,当面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