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公共场所“先证后核”改革为企业节支200余万
2017-10-20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近日,从宿迁市卫计委传来消息,宿迁市公共场所“先证后核”改革一年来,服务全市921家企业,为企业节约支出200余万元,获得企业高度赞誉。

  2016年8月至今,市卫计委按照市委、市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相关要求,对全市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发放实施“先证后核”,即企业事先承诺符合发证要求,市卫计委行政审批窗口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当天即可审批发证,后置现场审查和公共物品监测检验环节,并免除监测检验相关费用。相比改革前,简化了申报材料、压缩了审批时限,节约了企业支出,企业拿到卫生许可证时间缩短了近10个工作日,最大程度优化了受理程序。

  市卫计委将继续加强服务全市企业的能力,不断提升在宿企业满意度,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朱伟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