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亲友聚餐不小心喝多了 女子路边醒酒竟迷了路
2017-10-20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近日,当宿迁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赵一纯和队员在市区八一路与矿山路交叉路口巡逻时,发现在前方不远处的车道护栏边,似乎趴着一个人。

  当赵一纯靠近女子,立刻闻到了对方身上浓烈的酒味,为防止发生意外,赵一纯随即上前搀扶。

  很快,在大家的一起搀扶下,女子被安全地送到了路边,询问才得知,女子家就住附近小区,晚上亲友聚餐不小心喝多了,随后趴在护栏上醒酒,没想到竟迷了路。随后,经过民警联系,女子亲友赶到现场,及时将女子送回了家中。

  宿迁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赵一纯:“任何人发现这种情况的话,都会上前去帮忙,更何况我们是警察,理所应当,为市民服务。”

  独自醉酒趴在路上还真容易发生意外。提醒大家,夜晚饮酒后尽量不要单独外出,以免发生意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