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级科技产业园公示名单宿迁有5家 数量居全省第一
2017-10-18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激光,一个听起来就很“高大上”的产业,如今正在宿迁“光速”飞奔,引领高科技集聚的方向。宿迁激光科技产业园凭借满满的“科技感”,入选江苏第五批江苏省科技产业园公示名单。10月1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江苏第五批江苏省科技产业园公示名单中,宿迁共有5家产业园入选其中,数量占全省第一。

  据悉,江苏省本批次拟确认的27家省级科技产业园。这些科技产业园区囊括了软件开发、智能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宿迁5家科技产业园位列其中,占本次公示全省总数的18.5%,位居全省第一。宿迁的省级科技产业园数量将达11家。入选公示名单的5家分别是江苏省中德(宿迁)环保绿色建材科技产业园、江苏省宿迁激光科技产业园、江苏省沭阳智能纺织科技产业园、江苏省宿迁北斗电子信息科技产业园和江苏省泗阳意杨科技产业园。

  记者了解到,设立省级科技产业园是江苏进一步加快推动高新区、科技创业园、高技术特色产业基地的新举措,最大的目的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特色发展和推动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化、特色化、高端化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