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六旬保洁员责任心强 业主写来表扬信夸夸她
2017-10-17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郑运玲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物业服务好不好,业主们看得一清二楚,不仅这位业主写表扬信夸赞这位‘郑阿姨’,我也想给她点赞。”10月16日,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棵树乡政府上班的王志良拨打热线电话表示,他住在市区马赛公馆小区,这几天,一封表扬信在业主群里被纷纷点赞。大家都说,这位六旬保洁员为业主生活环境尽心尽责,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业主们都说这也是正能量。

  记者随后去采访时,看到这封表扬信已经被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封塑保存。负责人朱凤加介绍说,这封表扬信是该小区4号楼一位姓朱的业主手写并送到物业公司的。表扬信内容为:“本人是2306室的业主,负责这里清洁工作的郑阿姨对工作十分负责,每天都闲不住,打扫电梯前空地也会打扫,对安全通道也都是每天打扫一遍。她说:‘既然负责这项工作就不能闲着,不要让业主说话,要让业主满意。’对于这样的清洁工真是少见,我住过3个小区,就没发现这样责任心强的,所以我向物业公司提出给予表扬……”

  在马赛公馆小区,记者也见到了被业主称之为“郑阿姨”的保洁员郑运玲。面对记者的采访,今年60岁的郑运玲笑着说:“有的小区业主不愿意按时足额缴纳物业费,甚至产生矛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服务不到位,如果为业主服务好了,业主满意了,这才是一种和谐。”郑运玲还说,自己作为一名保洁员,总觉得为业主服务无止境。“我也是小区业主,如果我看到卫生环境搞不好,物业服务不到位,心里也觉得不舒坦。”郑运玲这样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