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卡努”对宿迁影响不大 周三最低温10度
2017-10-17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两天,今年第 20 号台风"卡努"来势汹汹,中央气象台已经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10月16日早晨直接影响到华东、华南地区,江苏部分地区也在影响范围内。那么,宿迁会被台风影响吗?

  对于持续的寒冷天气,一些宿迁市民表示,早上起床就是一种考验,因为风力较大,街道上部分市民已经穿上了棉衣。

  “气温比较起来比前些天还是要低一点的,要加两件衣服,厚一点的。一般要是温度下降很厉害的话,就不出去了,风大也不出去。”市民 尹先生说道。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 今年20 号台风 " 卡努 "已 于今天凌晨到上午,在广东湛江到海南文昌一带沿海登陆,江苏局部地区受台风影响,有一定雨量,但台风“卡努”不会影响到我市。明天我市仍然是多云到阴的天气,部分地区还会有小阵雨,最高温度大概17度,最低温度仅在15度左右。

  “周三的话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将降到10度左右。”市气象台气象预报员 王睆说道。

  周一到周三都将持续多云到阴的天气,不过本周后半段的天气将放晴,周四开始就会迎来晴好天气,气温也将回升,最高气温将上升至22度,准备外出赏花观景的市民可以提前准备。

  “抢收抢种的农户朋友们,要继续抓住晴好天气,做好抢收工作,做好粮食的存储和晾晒工作,另外下一步的播种也要提前做好准备。”市气象台气象预报员王睆说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