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选手王艳荣获得亚洲赛艇青年锦标赛亚军
2017-10-16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右二为王艳荣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记者从宿迁市体育局获悉,10月14日,宿迁市赛艇队运动员王艳荣首次代表中国赛艇队出征洲际比赛,斩获2017年亚洲赛艇青年锦标赛亚军。这是宿迁市赛艇选手首次登上国际比赛领奖台。

  记者了解到,王艳荣是泗洪人。2014年10月进入宿迁市赛艇队。当年被教练发现时,因她文化成绩较好,家长不同意她从事体育项目,教练认定她将是一个能为赛艇而绽放的好苗子,打电话不行就亲自去,最后用他的真诚感动家长。而王艳荣不负众望,刻苦训练,很快就脱颖而出,成为宿迁赛艇队的主力队员。

  宿迁赛艇教练方永彩介绍,宿迁赛艇队成立于2014年7月,现有运动员20多名,10条训练艇。去年8月,运动员刚参加完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便前往浙江参加2016年全国青年U16赛艇锦标赛。那次是赛艇队自组队以来首次参加国家级比赛,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特别是王艳荣、叶雨婷两名队员表现抢眼,获得女子双人双桨2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首次登上全国比赛领奖台。而此次在新加坡举办的2017年亚洲赛艇青年锦标赛上,王艳荣代表国家队出征,与其他3名选手搭档获得2000米4人双桨亚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