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节后宿迁旅游价格又“跳水” 国内线路普降两到三成
2017-10-13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国庆、中秋小长假,您出门旅游“挤挤挤”了吗?告诉您,双节长假一结束,旅游市场立刻降温,迎来了一阵短暂的降价热潮,眼下正值秋高气爽,正是出门旅游的好时节,有钱又有闲的您,是否也很向往这个错峰出游的最佳时期呢?

  这两天,记者走访了宿迁市区多家旅行社发现,虽然国庆假期已经结束,却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出游。市民朱先生十一期间一直在加班,这不,刚空出时间来,他准备带全家人一起去桂林游玩。

  记者采访发现,选择节后出游的市民除了像朱先生这样的国庆“加班族”,大多以退休赋闲的老年人为主。宿迁市民周大爷每年都选择十一国庆节后带老伴出去旅游,这样老两口可以尽情享受景区风光,不必受拥挤的困扰。

  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国庆加班族和中老年人错峰出行,前来咨询出游的另一股游客就是国庆刚结过婚的情侣,一些度蜜月的旅游线路相对来说比较热门。

  记者了解到,国庆节后,机票、酒店价格都在下调,旅游线路的价格也出现了“跳水”。国内游降幅普遍达到两成以上,像云南、四川、海南等地价格几乎回落三成。出境游跌幅同样明显,下降幅度超过30%,部分热门线路价格打到五折,多款千元左右的产品已经上线。

  但专业人士也提醒,旅游报价降低,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低价游”的陷阱。也提醒市民选择旅游产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千万不要被超低价和其它赠送的宣传噱头所迷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