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国庆中秋期间电网平稳有序
2017-10-10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9日,随着国庆、中秋8天长假结束,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双节期间保供电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保供电答卷。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重合,供电保障标准比往年更高、范围更广、时间更长、任务更重。该公司按照网省公司的统一部署,要求广大干部员工统一思想,顾全大局,鼓足干劲,细化举措,对保供电工作多次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全力以赴,突出安全、稳定、服务“硬约束”,以“五个最”,实现“四个零”,坚决做到“五个杜绝”,确保双节期间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该公司建立健全和完善了国庆保电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对电网科学调度运行管理,加大负荷预测监测,开展应急反事故演习,还增加抢修力量和抢修车辆,备足备齐抢修器材,实行城乡联动,提高公司上下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协作处置能力。结合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活动,加强对全县输、变、配电及农网设备的巡视检查和消缺力度,在重点设备、重要线路、重要客户、重点区段,特别是对高危用电客户增加特巡,做好防接点发热、防火、防盗、防外力破坏等防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全面加强配农网项目建设进度和新线路设备的可靠投运,组织各供电所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补装垂钓警示牌、张贴安全警示贴画。

  国庆期间,该公司还组织精干力量精心服务2017第五届中国?沭阳花木节保电工作,赢得来沭交流的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孙爱功 魏家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