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一“黄金周”接近尾声 本地休闲游火爆
2017-10-08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讯 长假临近尾声,但由于晴好天气,市民出游的热度不减,本地休闲游人气十足。

  10月7日一大早,宿迁动物园门口已经停满了车辆,园内的众多项目前都聚满了游客。隔着安全栅栏钢丝网观赏孔雀,给猴子、狗熊喂食,看天鹅游泳等,当然最吸引游客的当属老虎的园子了,市民们一边观赏,一边拿出相机、手机拍照。

  “趁着这两天带着孩子到动物园来看一看,然后放松一下,在今后学习过程中,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市民盛宏标说。

  除了一些游乐场,乡村采摘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泗洪县陈圩乡一处鲜桃采摘园内,新品种的桃子——映霜红,挂满了桃树枝头。也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采摘。

  初秋时节的泗阳生态公园景色怡人,不少市民在假期走进家门口的公园,放松休闲,享受假期的惬意。

  “泗阳这几年发展挺好的,出门就遇到这么大的一个公园,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身心愉悦的地方,我们感到很幸福。”市民卢倩倩说。

  正在举办的沭阳花木节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也汇聚一堂,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品尝美味。

  “我来看一下美食节现场,红红火火,朝鲜的打糕,是一大特色, 还有蒙古烤肉,味道都蛮好的。”游客王先生说。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