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怒司机在桥面玩起“S”线飘移 7次别车急刹吓坏后车
2017-09-29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现如今,道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不少司机出行途中一言不合就路怒。这不,前两天,在宿迁市区运河五号桥,一名路怒司机居然在桥面上玩起“S”线飘移,又是别车,又是急刹,自己玩得不亦乐乎,却把后面的女司机给吓傻了,一起来看下。

  画面中这一幕发生在运河五号桥,当时这辆小白车从左侧超车后,并没有正常驶离,而是在前方走起了“S”步,还不断地踩刹车,十分危险。

  李女士是安徽人,因为生意需要,长期居住在宿迁,她回忆说,当天上午她和朋友在市区花鸟市场买完花后,便一路驾车返回宿豫。途经运河五号桥时,因为拐弯幅度有些大,挡到了后面一辆小白车,不料,就是因为这个不经意的行为却惹得对方路怒了。

  从李女士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画面中,可以看到在李女士刚刚拐过弯后,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从她的左侧超了过去,一直卡在李女士车前,并不断踩刹车,先后在桥面上对李女士进行7次别车、急刹逼停等行为。

  见对方十分嚣张,为尽量避免事故发生,李女士一直保持克制,好在对方及时收手,心满意足后,驾车变道扬长而去,可没过多久,路怒车主便吃到了交警部门的罚单。

  经过了解,路怒车主顾某,当天因为自己有急事,被李女士驾驶的外地车辆挡道后,十分恼火,这才对李女士进行恶意报复,经过民警教育,顾某也充分认识到自身错误,并向李女士赔礼道歉。

  谁也不是天生的老司机,我们希望大家在遇到一些交通意外状况时,学会礼让,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