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沭阳花木节生态农业招商会签约超10亿元
2017-09-28 2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吕述谡 许哲)9月2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沭阳花木节生态农业招商会在沭阳国际花木城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共吸引海内外300余名客商参加,现场签约10亿余元。

  会上,分管农业的沭阳县副县长孙其泉分别从沭阳交通区位、历史人文、投资政策和投资优势等方面对沭阳投资环境进行了全面推介。包括福建平潭大浪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震泰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周圈园林盆景研发中心等在内的企业现场签订了投资协议,投资协议总额超10亿元。

  沭阳具有鲜明特色和巨大投资潜力,综合实力连续五年跻身“全国百强县”行列,连续两届入选“全国工业百强县”。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优秀管理城市,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近年来,该县瞄准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加大力度优化产业结构,加强产业整合,促进主导产业集聚、集约发展,形成优质稻麦、彩色苗木、绿色果蔬等各具特色的区域性农业产业新格局。2016年实现农业增加值91.27亿元、农业产值172.56亿元。

标签:生态农业;招商会;签约;10亿元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