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召开五届四次常委会议
2017-09-27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 9月25日至26日,宿迁市政协召开五届四次常委会议,围绕推进生态农业发展进行协商议政,对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议提出的“法访文保收”专题建议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副市长光华,市政协副主席张华贤、华志明、丁立江、武倩、薛永干、裴承前,市政协秘书长庄国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的通报,期间专题视察了市洋河新区和泗洪县生态农业发展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三色”文章切实发展宿迁生态农业的建议案》。会议听取了“法访文保收”建议案各牵头承办单位办理情况汇报、建议案办理评议组评议情况综述报告,并进行现场询问、评议打分。

  王益指出,生态农业是生态经济的重中之重,也是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的最大亮点,要切实做好保持底色、创造特色、扮靓景色三篇文章,让宿迁农业生健康之根、开美丽之花、结生态之果。

  各承办单位要落实领导责任制,制定办理方案,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建议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政协组织和政协常委要把协商式监督贯穿始终,主动跟踪建议案的办理工作,协力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生态农业建议案落实。

  王益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创新的举措、提高履职水平的能力。市政协常委会要切实围绕担当三大责任、履行三项职能、建设三个政协的“三个三”总体目标,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坚持成果导向、形成工作规律,以“务实、精致、有序”的工作要求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启宿迁政协工作新常态,以过硬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共收到发言材料29篇。张华贤代表民革宿迁市委、刘加利代表泗洪县政协,仲林代表宿豫区政协,王峰代表市政协工青妇、科协界,钱国华代表市政协经济界,赵圣玲代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徐伟洋代表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市政协常委陆红梅,市政协委员史余强、吴莹等先后作大会发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