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超九成审批(服务)事项“不见面”办理
2017-09-25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讯 “没想到,通过网络自行申请,工作人员全程帮办,公司名称这么快就核准好了,以前要等三五天呢!”近日,江苏朗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甜甜拿到公司营业执照高兴地说。

  日前,泗洪县公布《第二批“不见面”和“见一次面”审批(服务) 事项清单》。在已公布的第一批“不见面”和“见一次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的基础上进行动态调整,经过部门梳理上报、修改反馈、签字确认,梳理汇总“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336项,“见一次面”审批(服务)事项476项,占六大类权力事项的92.27%,提前完成全省“不见面”和“见一次面”审批(服务)事项占比达80%的目标。

  年初以来,泗洪县坚持以提升群众与企业获得感和营造全省最优创业创新营商环境为改革导向,按照“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高、政服环境最优”的原则,统筹推进县域“放管服”改革,走出了一条“宽放、精管、真服”的新路径,审批材料和审批时限精简比例超过60%。为做好线上线下全贯通,该县还出台了《围绕“放管服”立足“少快省好”开展行政权力事项流程优化大比武活动方案》,评选出“金点子”,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精简审批材料、细化服务指南,依托政务服务一张网,真正做到以“不见面”为原则、“见面”为例外,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董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