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天琦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客人
2017-09-25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宿迁市与澳大利亚交流合作,建立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友好联系,9月24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督府前秘书长、江苏省荣誉公民查尔斯·科温来宿迁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会见了查尔斯·科温。

  王天琦对查尔斯科温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维多利亚州是国外最早与江苏省建立友好关系的州,双方在经贸、教育、科技、环保、文化、卫生、体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在向客人简要介绍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天琦希望,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建立友好联系,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宿迁市与维多利亚州今后在文化、教育、经贸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一定会取得显著成绩。

  查尔斯科温感谢王天琦的热情接待。他说,宿迁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维多利亚州非常重视和宿迁市的友好关系,他本人也非常愿意为推动两地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