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9-24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讯 2017年国庆、中秋将至,为持续传导正风肃纪强烈信号,净化节日风气,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现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予以通报。

  一

  宿迁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军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7年5月,李军与学校其他工作人员等4人组成考察组赴上海等地考察学习,其妻子、女儿一同乘坐学校公车前往上海。此外,李军在日常公务用车使用过程中,其妻子有搭乘学校公车情况。2017年7月24日,市纪委给予李军党内警告处分。

  二

  宿豫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高滩居委会原支部书记张建、副主任兼会计周书银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等问题。2014年至2015年,经张建批准,由周书银负责违规向村组干部发放各类补助、过节费及物品事宜等,合计11.39万元。在村账中变相支出餐费、烟酒等不合理开支2.05万元,此外,高滩居委会还存在违规收费等其他违纪行为。2017年7月29日、8月14日,宿豫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党工委分别给予张建、周书银撤销党内职务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

  泗阳县众兴镇宣传委员范化琪、副主任科员张德成、民裕公司财务负责人毕成书等3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9月至2015年3月,范化琪、张德成及毕成书等3人通过虚列镇属江苏民裕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项目支出,套取财政资金用于发放津补贴,其中范化琪领取5.2万元,张德成领取5.07万元,毕成书领取1.6万元。2017年6月14日,泗阳县纪委给予张德成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范化琪、毕成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四

  泗洪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副站长李实践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5月11日,李实践乘坐公车到县古徐大桥下采集水样,返回途中到红利来大市场办理私事。2017年6月20日,泗洪县环保局给予李实践行政警告处分。

  五

  沭阳县扎下镇银山村原村委会主任王军修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6年7月,某公司因在银山村承建项目过程中遇到部分村民阻挠施工,就找时任村委会主任王军修帮助协调处理,王军修两次接受该公司宴请;此外,王军修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7年7月15日,沭阳县扎下镇党委给予王军修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六

  宿城区陈集镇河东村委会主任李宜生违规操办问题。2017年1月25日,李宜生利用乔迁的机会,在河东村家中宴请宾客,除亲戚外,还收取了村民、镇村干部等近40人礼金。2017年5月26日,宿城区陈集镇党委给予李宜生党内警告处分。

  七

  市洋河新区洋河镇李官庄村支部书记李广虎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7年1月,李广虎帮助解决某省道项目涉及的该村道路清障问题后,带领7名村干部违规接受项目负责人宴请。2017年3月10日,市洋河新区洋河镇党委给予李广虎党内警告处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