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一老人吵架后竟赌气跳楼 幸好被六楼遮阳棚救了
2017-09-22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 9月20日9点半左右,泗洪消防接到群众报警:泗洪县绿洲广场有人坠楼。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

  消防人员在现场看到,一名老人侧躺在6楼外钢化玻璃遮阳棚上,痛苦地呻吟着,阳台的两块钢化玻璃已经发生破裂。现场围观群众称,当时广场有好多人在散步,突然听到头顶发出一声巨响,他们赶紧寻着声音看去,这才发现了伤者。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一名消防员爬上多功能梯,小心地靠近老人,并查看老人的伤势。经过初步观察和与老人的沟通,了解到老人的胸口和两侧肋骨有阵痛感,其他部位暂时无剧烈疼痛。和现场医生沟通后,救援官兵把担架抬到玻璃遮阳挡台上,轻轻地将老人抬上担架并固定好,利用两部梯子将担架送下,现场的民警、保安和围观群众一起举着手接下了伤者,随后送进电梯到一楼,并抬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坠楼男子是因为夫妻吵架,一时无法排解心中的愤怒,这才产生了跳楼的念头。幸运的是,他从八楼跳下之后,却被六楼的遮阳棚“拦”了下来,这才幸免于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