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工月饼受宿迁市民追捧 价格亲民经济实惠
2017-09-20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中秋节临近,节日消费市场也逐步升温。作为中秋礼品市场的主角,散装、礼盒月饼已经成为商超卖场的热销货。而除了商超销售的月饼之外,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青睐于朋友圈的“手工月饼”。

  在泗洪城区一家糕点店里,三位糕点师傅正在制作各种馅料的月饼。据了解,她们这段时间一天要做300个到400个月饼。而到中秋节前期,一天月饼的制作量要达到1000多个以上。

  店主高艳告诉记者,她们家月饼90%是从微信朋友圈中销售,每天根据订单来制作月饼,根本就不存在剩余、库存。

  据了解,因为今年的月饼馅料上市时间较晚,今年的月饼制作相比于往年来说,有所推迟,所以目前来说各家糕点店也是紧锣密鼓开始制作月饼,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月饼预定日渐火热。

  目前散称月饼的价格在15元至30元每斤左右,相对于一些豪华包装的月饼,手工月饼因其价格亲民,经济实惠也是畅销的主要原因。此外,记者看到这些手工月饼的包装上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地址一应俱全,而且每位糕点师也都有健康证。这也赢得了不少市民的青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