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房主未登记 宿迁宿城区开出出租房屋第一张罚单
2017-09-18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讯 包租婆包租公们,你们都登记了吗?小编吆喝了那么久,还是有房主忘记登记了。这不,宿城公安开出了出租房屋第一张罚单哦!

  目前,出租房屋管理已经由宣传动员阶段进入检查查处阶段。9月16日,项里派出所民警在对出租房屋登记备案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位于宿城区黄河新村一房屋系出租房屋。经检查,房屋内租住多人,部分人员没有身份证件并且房主没有签订租房协议。民警在前期宣传出租房屋登记备案时就多次提醒房主进行登记,房屋仍然未登记。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依法对房主孙某做出处罚。孙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接受处罚,及时进行了整改。

  即日起,公安机关将对房屋登记备案情况进行检查,未如实登记备案的,将予以处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