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殴打4岁女童被拘留 出来后竟在陌陌上辱骂办案民警
2017-09-08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古语有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但是家住宿豫区新庄镇的一名女子却反其道而行之,今年七月,她因殴打邻居4岁女孩被行政拘留十天,出来后竟不思悔过,反而在社交软件上辱骂办案民警。结果,又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画面中的这个人大家还有印象吗?在今年的7月10号,家住宿豫区新庄镇的村民张某某因为私人恩怨,无端殴打邻居家四岁小女孩,被宿豫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本以为张某某会在拘留期间反省自己的错误,可没想到,9月初这件事情还有了更奇葩的发展。

  从张某某的陌陌动态中还可以看到,张某某在9月2号到9月4号期间,持续发了有近十张民警的正面照片,而且照片上都是各种污秽不堪的侮辱性言论和攻击性的语言,极大损害了公安民警的形象。

  因为证据确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的规定,张某某因为公然侮辱他人被处以治安拘留十天的处罚。

  宿豫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 张伟:“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认真学法、懂法、不要违法,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上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知错而不能改,反而怀恨在心,最终张某某也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了代价,真是不知道这次她能不能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