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天琦出席宿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交办会
2017-09-07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9月4日晚,宿迁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区基础设施、居民小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交办会,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大力度推进创建工作的开展。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创建动力,认清创建形势,加大创建力度,加快整改进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前,王天琦一行先后到奥体路、京杭大运河周边、宿豫区实验初级中学、富豪花园、群众大厦北侧等处开展检查。每到一处,王天琦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责令相关部门立改立办、务求实效。

  在随后召开的交办会上,王天琦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实战状态做好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全市总体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查问责,造浓社会氛围,落实好责任状和任务书,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走到一线去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确保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要以最高效率做好问题整改,明确责任内容,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督导督查,瞄准突出问题,以交办事项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以举一反三的精神提高整改水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已经发现的问题,立改立办,同时加强检查,对存在隐患的问题抓紧改,务求实效做好整改工作。要以精细化的作风赢得群众满意,强化精细化管理,以精细化理念促文明城市创建,随时发现、随时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让群众随时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实惠和变化,扎实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情况;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湖滨新区等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副市长李荣锦、江海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