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09-05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讯 9月4日下午,宿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交流年初以来全市重点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上关于人才工作的相关要求及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度第2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确定全市“千名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公示人员,部分县(区)和市直单位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人才工作,过利平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必须充分发挥人才引领发展的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高层次和青年人才引进、本土人才使用、产学研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突出各类用人主体的作用,强化“人才强单位”的意识和“人才+项目”的理念,创新机制,用足政策,做优服务,推动园区成为创业主战场,推动企业成为创新主力军,全面让各类人才在各自岗位和领域发光发热进而助推地方发展。

  过利平强调,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实行部门联动,市县联动,善于借力、相互支持、努力挖潜,有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寻求突破,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