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女孩陆相如为筹大学费用卖名画 最终以3.1万元卖出
2017-08-31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8月15日,宿迁网以《宿迁一女孩为筹集上大学费用,欲将知名画家赠送的画拍卖》为题,报道了家住宿城区蔡集镇张油坊居委会的陆相如,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取了南京医科大学,一直资助她的知名画家金喆香获此喜讯后,赠送她一幅油画作品。然而生病的哥哥一直服药,父亲身体日渐孱弱,陆相如希望能将这幅油画作品拍卖,以此解决自己大学期间的学费与生活费。

  《迅哥有约》网站负责人、宿豫公安分局政工监察室副主任陆迅接到求助后,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宿豫区慈善总会,希望大家踊跃奉献爱心,积极认购这幅油画作品,帮助陆相如按时步入大学校园。

  昨日下午,在湖滨新区三台山森林剧场,宿迁市婉珠艺教基地创始人葛婉珠,最终以3.1万元认购陆相如的油画作品《好日子》。中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陆曙光,现场捐赠给陆相如手提电脑一台,并承诺解决陆相如大学四年往返宿迁至南京的交通费。此外,广东裕基公司总经理陈军培特地从广东赶过来,也为陆相如捐助了2000元生活费。

  记者了解到,婉珠艺教基地不仅是一家专业权威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作为“迅哥有约”志愿团队的成员,更是一直坚持致力于爱心公益慈善事业。

  在爱心捐赠现场,由民进宿迁市委、华夏(宿迁)衲田花海微电影小镇与婉珠艺教基地联合主办的《幸福成长与爱同行》慈善大型汇报演出同时举办。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爱心慈善事业,通过舞蹈、乐器、朗诵、歌曲、舞台剧等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弘扬爱心、传递温暖,呼吁更多企业、个人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孩子与家庭奉献爱心;少儿抗战喜剧电影《滚蛋吧,小鬼子》首映,在建军90周年之际,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化教育具有深远意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