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来宿调研 王天琦陪同
2017-08-23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讯 8月21日至22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领调研组来宿迁市,就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陪同调研。

  在宿期间,阎立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城市展览馆、宿迁市博物馆、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京东(宿迁)全国客服中心调研,实地感受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脉搏。

  宿迁城市展览馆是展示宿迁形象的重要窗口。穿过历史回眸展厅、建设成就展厅,调研组成员们认真品味宿迁城市变迁,特别是建市以来,在园林绿化、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商业服务、园区建设、城乡统筹等多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到三楼参观了城市总体规划数字沙盘,充分感受宿迁发展信心和决心,领略宿迁魅力。阎立说,展览馆的整体布局合理,展示内容详实,布展形式新颖,采用国内先进的高科技手段,充分体现展馆的现代科技性以及亲民互动的特点,让市民可以零距离“触摸”宿迁的历史、生态和美好的未来。

  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的设计、封装、测试。调研过程中,阎立详细了解了企业落户宿迁的背景、在宿发展历程及当前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对该公司在产品结构调整、科技创新、客户服务、做大做强等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殷切地期望长电科技再接再厉,向世界一流的半导体企业进军。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属层峦叠翠的丘陵岗地,总面积12.7平方公里,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造,山水相依、花海荡漾,是一座天然的生态氧吧,让调研组成员印象深刻、流连忘返。阎立说,宿迁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区,走具有宿迁特色的绿色转型发展之路,对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示范意义,希望宿迁继续挖掘生态资源、放大生态优势,为全省发展生态经济探路。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市政协副主席武倩,市政协秘书长庄国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