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私存烟花被查 宿迁这家超市老板挥舞镰刀要袭警
2017-08-22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我们都知道,烟花爆竹属于危险物品,没有相关的销售许可证是不能进行售卖的,可在一些乡村,有的商店超市却抱有侥幸心理,存储售卖烟花爆竹。这不,在宿城区屠园乡,一家超市的夫妻俩就因为私自储存大量烟花爆竹被查处,令人没想到的是,在依法查处过程中,这夫妻俩竟然还对民警动起手来。

  画面中夺刀的这一幕发生在本月13号下午5点多钟,事发当时,执法民警正在对该家店铺违法存储大量烟花爆竹行为进行查处,没想到,超市男老板居然从屋内拿出镰刀,对着民警进行挑衅。

  见男子一家人情绪都很激动,且不断对民警动粗,民警随即对其强制传唤,但对方不但不予理会,还对执勤民警一顿拳打脚踢,造成多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据赵某交代,自己在屠园开小超市,因为没有办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无法公开售卖,就私自储存了30多挂鞭炮,用于私下兜售。眼看着就要被民警查扣,情急之下,就做出了过激行为。

  目前,嫌疑人赵某夫妻俩已被宿迁警方处以刑事强制措施,后期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私自存储大量烟花爆竹本身就是不对,面对执法人员查处,还拿刀威胁,甚至暴力抗法,殴打民警,遭到刑事处罚,赵某和他妻子最终也是自食恶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