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驾驾照被吊销二次酒驾又被查 拘留15日罚款2000元
2017-08-22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都说酒后不开车,但就是有人不听,这不,前两天,沭阳县一名中年男子饮酒后驾车,还是无证驾驶,被警察逮了个正着,而这次竟然是他第二次酒驾。

  21日上午9点左右,在沭阳县上海路与苏州路交汇口处,根据沭阳县交警大队监控部署,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驾驶员因涉嫌在驾驶证被吊销其间仍驾驶车辆被民警依法查控。

  “当驾驶员下来以后,我们发现该驾驶员神色极其慌张,并且身上有一股酒气,在核实其身份信息以后,发现他确实是指挥中心要求协查的驾驶员葛某。”沭阳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姜建亚说道。

  随后,民警将葛某带回中队进行酒精呼气检测,见民警拿出酒精呼气检测装备,葛某一下子慌了神,几次检测,都假装配合,企图蒙混过关。

  见葛某一直在拖延时间,一味搪塞,民警郑重警告后,准备带他去医院抽血检查。这时,葛某主动提出再吹一次。

  “发现葛某血液内,酒精含量是每一百毫升50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沭阳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姜建亚说道。

  据葛某交代,他是头天夜里喝酒的,虽然早起后身上还没完全醒酒,但他认为大早上肯定不会查酒驾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曾在2015年因为和朋友小聚贪杯,饮酒后逞能开车被查处,驾驶证被吊销,车牌号也成了交警的重点关注对象。这才会车子刚上路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葛某的这种行为,我们将对其处以15日行政拘留,同时罚款2000元。”沭阳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姜建亚说道。

  因为饮酒驾驶,证件被吊销,葛某不但不吸取教训,还敢酒后再次开车,真是不知悔改,咎由自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