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货车追尾半挂车驾驶室严重变形 驾驶员被困车内
2017-08-21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讯 8月20日清晨5点42分,洋河大桥北与翔盛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撞上前方半挂车尾部,小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宿豫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据消防人员介绍,因猛烈撞击导致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情况相当危急。为了避免造成被困人员二次伤害,消防人员立即做好现场警戒,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利用液压顶杆扩大救援空间,随后对变形的车门进行切割。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转移至现场待命的120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对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车时一定要及时检查车况,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