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豫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殷其国任代区长
2017-08-18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8月17日下午,宿豫区召开区级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宿豫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根据决定并经过相关程序:殷其国同志任宿豫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士武同志不再担任宿豫区委副书记、区长职务。

  受市委书记魏国强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过利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宿豫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指出,近年来,宿豫区紧紧围绕推进“两聚一高”、落实“三项任务”,以“三抓三促”为主线,聚力推进“工业强区、电商名城、幸福家园”三大建设,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希望全区各级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好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

  过利平代表市委对宿豫区今后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坚持第一要务,全力推进生态经济发展。

  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探索生态经济发展新路,加快生态特色产业发展,加快生态园区转型,加快生态环境建设。二是要牢记为民宗旨,着力改善民计民生。持之以恒抓好民生改善,全力打赢“聚焦富民”攻坚战。不断优化公共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和突出问题。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不断提高脱贫攻坚成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营造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全区各级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用在求实效上,把精力用在谋发展上,把劲头用在抓落实上,努力营造团结协作的干事氛围。要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制度执行从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