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抓获吸毒人员还发现一串神秘数字 泗洪警方破译抓毒枭
2017-08-17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生活中不少人喜欢玩解谜游戏,但是警方破案时做的解谜可比游戏高深多了。近日,宿迁泗洪警方抓获了一名吸毒人员,面对民警询问,孙某拒不交代提供毒品的上线,而此时,民警在孙某的手机里,发现有人给他发了一串莫名其妙的数字,难道这串数字里藏着什么秘密?

  这串神秘数字是案发当天,一个武汉的手机号发给孙某的,在警方询问时,孙某一直对这串数字支支吾吾,欲言又止。经过核查,这串数字既不是手机号,也不是QQ号,民警大胆的猜想,这会不会是公共场所存包柜的密码呢?

  民警经过大量走访,发现泗洪城区某超市寄包柜的密码,与嫌疑人手机里数字的结构很相似。当民警输入这串密码时,一个柜门立刻打开,里面放着一个看似丢弃的烟盒,民警在里面发现藏有一小包冰毒。

  掌握了几名贩毒人员的准确信息后,专案组立即赶赴武汉,对嫌疑人实施抓捕。

  民警从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上和家里,共查获冰毒1000克,其中一名贩毒人员涂某交代,他从2015年就在江苏省泗洪县贩卖毒品,随着生意越来越好,他干脆在泗洪雇了一群帮手,自己回到武汉专门负责发货。

  目前,涂某等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涂某等人的下线也正在抓捕中。

  这几名贩毒人员真是费尽心思,不过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他们在火眼金睛的民警面前还是败下阵来。提醒市民,远离毒品,不要以身试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