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违章王"不少 有人竟累积200多起违章不处理
2017-08-17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有车的市民或许会有违章记录,每次违章过后是立马接受处理还是聚几次一块处理?让人想不到的是,有人竟然累积200多起违章不处理,而且这样的"违章王"在宿迁市区就有一百多人,不过,他们欠下的债最终还是要还上。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市区共有102辆超过百起以上的违法未处理车辆,其中,被查获的苏NE2079最高违法记录为255条,累计罚款近3万元,紧随其后的为苏NP502小轿车违法记录为230条,违法金额2万多,属于近期交警部门查处到的典型“违章王”。

  据民警介绍,驾驶员如果不规范自己的交通习惯,肆意违章,往往会酿成重大交通事故,极具隐患。

  记者了解到,针对“违章王”屡次违章,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近期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围堵“违章王”行动,对累计超过20起未消除的机动车违章脱检车辆,进行布控查处。

  截止目前,机动大队共查获逾期未检验车辆共257辆,其中百起违章未处理19辆,金额达到近30万元。查处后,民警将督促司机缴纳全部罚款,消除违法,并罚款200元记3分,对于情节严重,态度恶劣的驾驶员,后期或将考虑纳入失信系统进行联合惩罚。

  宿迁市交警支队耿车治安卡口中队长孙小中:“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关注自己名下车辆交通状况信息,一个避免以后有同样的交通违法,这样才能更好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