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梨园湾景区何时能通公交?回应:新辟游5路将试运行
2017-08-17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上午,家住宿豫区顺河街道张圩居委会的王先生拨打热线电话反映,连接宿豫区梨园湾景区与杉荷园景区的幸福大道已经建成,此处公交站台也已经设置到位,不知此处究竟何时能通公交车?

  昨日上午,记者赶赴实地了解到,建成通车不久的幸福大道全长10.8公里,工程总投资1.3亿元。该路西起西楚大道,东至新大线,将宿豫梨园湾景区与杉荷园景区连接起来。现今该路不仅安装了路灯,而且公交站台也已经设置到位。

  “现在通车的这条幸福大道很宽敞,南侧还铺就了彩色骑行道。现在我们就盼着能早点通上公交车,那样进城就更方便了。”家住宿豫区新庄镇朱瓦村的任女士期盼道。宿豫区曹集乡双河村刘先生对于这条幸福大道喜不自禁:“以前进城是二支渠土路,后来建成较窄的宿穿线,现在这路面又宽又漂亮,经常能看到有人骑车健身从此经过,真没想到发展这么快。如果再能通上公交车,那就更好了。”

  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为更好保障宿迁旅游业快速发展,不断完善旅游交通网络,提高公交覆盖率,游5路公交线路准备于8月19日试运行,首末站点为杉荷园和义乌商贸城。待北京路公交停车场建成后,线路终点将由义乌商贸城调整至北京路公交停车场。该线路拟投入车辆8辆,班次间隔平均20分钟,票价一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