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公布首批获评“诚信双十佳”的单位和个人
2017-08-17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根据市政府有关决定,现将获得我市首批“诚信双十佳”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公布。

  一、诚信十佳单位

  1.江苏千仞岗服饰有限公司。宿迁市首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连续12年获得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视产品质量,获得“国家免检产品”;严格按合同办事,无一例经济业务合同纠纷;关爱员工,无劳资纠纷;投入资金近300万元用于公益事业。

  2.江苏腾盛纺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诚信为企业发展根本,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是国内唯一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认定的“国家窗帘及墙布产品研发基地企业”“国家市内空气净化面料开发基地企业”。诚信经营,获人民银行3A信用等级。

  3.瑞声科技(沭阳)有限公司。以“信”为基础,重视加强企业内部财务管理,诚信纳税,努力为地方财政增收作贡献,连续多年纳税排名沭阳县前三,2016年纳税额达6274万元。

  4.斯迪克新型材料(江苏)有限公司。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质量、环境、安全标准化管理;将信用纳入企业管理流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获评江苏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无一起劳资纠纷。

  5.宿迁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宗旨,荣获“市长质量奖”。严格遵守合同约定,获评“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注重可持续发展,获评“市环保信用评价绿色企业”。

  6.宿迁市人民商场有限公司。坚持价格诚信,公平计量,严格履行价格承诺。实施“好质量,低价位”的经营理念,注重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诚信单位”“诚信品牌企业”“价格诚信单位”“消费者满意商场”“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等称号。

  7.江苏德石润滑油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注重信用管理,未出现过质量纠纷。诚信对待客户、银行、合作企业、员工,有良好的企业诚信文化。投入资金近100万元用于公益事业。获得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称号。

  8.江苏乾隆江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品质至上,研发芝麻香型白酒,无一例质量问题。获得江苏省商贸流通服务业诚实守信示范企业、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9.百威英博(宿迁)啤酒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理念,追求卓越品质。生产过程严格遵从GMP政策、HACCP政策以及产品完整性政策,约有270道控制工序保证产品达到全球一致的天然口味。获得“2016年度宿迁市食品生产质量信用示范企业”。

  10.泗洪县双沟安泰废旧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在废旧物资回收行业坚持“诚信纳税”理念,连续3年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对销售的每一笔材料,公司主动为对方开具增值税发票,坚决杜绝偷税漏税的可能。2016年缴纳增值税169万元、企业所得税214万元。

  二、诚信十佳个人

  1.刘信,宿迁市宇淇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人生起步“信”为始。流浪街头,他捡到存折,想方设法还给失主;创业受挫,他宁损百万元不丢诚信本分。他用行动表达了:做人,诚为根本;创业,信大如天。

  2.朱玲,泗洪县农民。残疾农妇信守承诺,用信念支撑起“信”字,坚持12年替亡夫还债6万元。

  3.王爱东,宿迁市黄河水上支援救援协会队长。为了一个“安全河”的信用承诺,他不负组织信任,40年如一日,坚守古黄河畔,挽救66个生命,成全了上百个幸福家庭。

  4.金辉,宿豫区来龙镇王庄村卫生室医生。继承百万元“负遗产”,种地还钱树诚信,他用行医之手握起锄头,辛勤劳动,9年时间代父偿还近百万元债务。

  5.仲伟超,沭阳县个体户。诚信经营搭起创业大舞台。他本着诚信经营、合理收售的理念,收旧家具童叟无欺,诚信经商20年,他用事实证明了小苏北也可以创出大名堂。

  6.张道昶,沭阳县青伊湖农场赵集小学下坊教学点教师。因为承诺,所以坚守。与孩子们的一句承诺让他坚守贫困教学点34年,他用残疾身躯支撑起孩子们的希望。

  7.邱德平,泗洪县农民。93岁老人为无名烈士义务守墓69年。她因一纸承诺守护着烈士的忠骨,用生命传承着不朽的精神。

  8.吴品立,南京万科金域蓝湾小区保安(泗阳人)。独自面对百万元巨款不为所动,捡起一份沉甸甸的人生问卷,送还的是一颗赤诚之心,他用诚信品质走出了一名普通保安平凡而感人的人生路。

  9.左臣,泗阳县发改局工作人员。苦寻30万元现金失主,在试金石前,他清白做人,他的小车厢载满诚信,他的凡人善举尽显人性光辉。

  10.张西伦、张佩侠夫妇,宿迁市湖滨新区皂河镇农民。一诺千金,替亡子还债;七旬夫妻,起早贪黑,蒸馒头9年还清儿子7万多元欠款。

  宿迁市信用办

  2017年8月16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