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高速上教妻子开货车 被抓后硬向交警口袋塞钱
2017-08-16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非常大,一点点的疏忽就容易酿成事故。然而8月13号,在宿迁辖区高速路上,一名男子却任性地将大货车交给了没有驾驶证的妻子来开,还在高速路上表演了“漂移”绝技。

  8月13号中午12点多,当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新扬高速扬靳方向113千米处附近时,发现前方一辆红色的大货车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之间,居然来回地变道走起了“S”线,大玩漂移。

  “我们就觉得情形很可疑,于是我们开着警车加速与它并行,并行的时候就发现开车的人是一个女子,我们怀疑她是无证或者其他特殊情况。”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一中队副指导员王峰说。

  当民警下车后,从车辆副驾驶下来一名男性驾驶员,急匆匆地奔向主驾驶。

  随后,民警通过现场核实对方身份,发现这名女子只有驾驶小型轿车的C证,驾驶大货车属于准驾不符。而她的丈夫张某为了让她练车,竟然在高速路上让女子当了驾驶员。

  “主要还是抱着侥幸心理,认为让她老婆开一下一方面锻炼一下技术,一方面能够让自己得到休息。”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一中队副指导员王峰说。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被查处后,司机张某突然将一沓钱卷起来硬塞到民警的口袋里,企图贿赂民警,被民警果断拒绝。

  “我们已经对当事人张某处以500元的罚款,对(妻子)刘某处以2000 的处罚并对其驾驶证记12分。”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一中队副指导员王峰说。

  记者了解到,张某妻子还处于实习期,被记满12分后,也就意味着其驾驶证将被注销,这个后果也是相当严重的。希望这次处罚能够让这对夫妻充分吸取教训,也希望广大市民切记,开车别任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