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少年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收官 宿迁选手豪夺2金1铜
2017-08-16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8月15日,参加2017全国少年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的330余名摔跤手们,即将离开宿迁,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归程。在为期4天的比赛日程里,摔跤手们奋力拼搏,向梦想进发, 38公斤级、40公斤级、43公斤级、46公斤级等10个大赛比拼项目的冠军全部产生。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经统计,江苏代表团豪揽5金,居金牌榜首位,总分位列第一,其中宿迁籍选手贡献2金。

  此次比赛中,共有7名宿迁籍选手代表江苏省(市)参赛。首次参加全国赛的她们,在家乡的赛场上书写了精彩篇章。继8月13日史照静在52公斤级项目上逆转夺冠后,8月14日,60公斤级的冠军领奖台上,再次出现了宿迁摔跤小花的身影,发挥出色的孙歌力克群雄,最终拿下比赛。与此同时,在65公斤级项目上,周欣茹也表现不俗,拿下该级别的铜牌。最终,宿迁参赛选手收获了两金一铜及两个第五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对各级别的前八名予以奖励,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激励和表彰参赛运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团结拼搏、公平竞赛,合力将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