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末宿迁将有明显降水 空气湿度较大
2017-08-16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相比7月下旬动辄30℃左右的夜间气温来说,近两天夜间23℃左右的气温已经是略带“秋意”了。早晚变凉是季节要转换的一个积极信号!本周,雨水散去,“副高”立马乘机上位,继续控制着我市上空的热力,到了中午温度就上升了。但随着温度升高,超过80%的空气湿度,让大家的体感变得很不舒适。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我市还是多云天,到了18-20日,也就是本周末,可能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热几天下场雨,这算是对前面“伏天热死牛”的一种补偿吧。不过,从近期的天气数据来看,虽然上午的整体气温还没越过30℃,算是凉爽的,全天气温也没有明显起伏,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但相对湿度并不低,让大伙的体感舒适度变差了,和前阵子38℃高温时的那种烘烤炙热相比,另有一番煎熬。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