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巡察组正式进驻市农委、市农开局开展巡察
2017-08-15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14日下午,宿迁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动员会,正式进驻市农委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从2017年8月14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

  这次巡察对象是市农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将对被巡察对象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以下问题: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伙等问题;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等问题;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问题,尤其是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的问题。同时,将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结合市农委实际,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对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巡察组也要了解掌握。

  市农委党组书记王占武表示,市农委党组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决定,从讲政治、守规矩、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把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难得机遇,和市委巡察组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这次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设专门值班电话:82888049(每天接听电话时间为8:30至18:0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7802581366;邮政信箱:宿迁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市委第二巡察组(太湖路商务写字楼五号楼),邮政编码:223800;电子信箱:sqswd2xcz@163.com。同时在宿迁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和市农委设置了举报信箱。

  又讯

  昨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动员会,正式进驻市农开局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从2017年8月14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

  会议公布了有关巡察事项,同时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市农开局党组共同的政治任务。

  市委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农开局党组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市农开局党组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向市委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

  市农开局党组书记刘万江表示,市农开局党组对此次市委巡查工作坚决拥护、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将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确保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将主动配合,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坚决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将把握机遇,推动工作,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正确处理好巡察与工作的关系,真正把巡察过程变成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工作的过程。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五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设专门值班电话:82888059(每天接听电话时间为8:30至18:0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5805246764;邮政信箱:宿迁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市委第五巡察组(太湖路商务写字楼五号楼),邮政编码:223800;电子信箱:sqswd5xcz@163.com。同时在宿迁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和市农开局设置了举报信箱。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