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奇葩女坐车不投币 称“无人售票”车就是不要钱
2017-08-14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大家都知道,现在宿迁市大部分公交车都是无人售票车,市民上车主动投币和刷卡已经成为习惯。可是8月13日上午,在市区318路公交车上却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一名女子坐车不投币,还和全车乘客发生了争吵,嘴里振振有词,声称“无人售票”车就是坐车不需要给钱。

  这是8月13日早晨十点左右,一位热心市民在318路公交汽车上拍摄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女子“舌战群雄”,和这辆公交车上的全体乘客发生争吵。女子一直振振有词,说无人售票就是不需要投币付钱,争吵过程中女子的情绪越来越激动。

  由于女子不听劝,执意不投币,随后公交车司机也报了警,民警到现场后也是极力劝阻,这名女子仍然“岿然不动”,不下车也不投币。

  记者在11点多赶到现场时,这辆公交车还停在市文体馆附近,民警仍然在劝导这名中年女子,附近还围观了很多市民。公交车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一个多小时前,这名女子从新园小区站上了车,然后径直走进车厢,并没有投币。

  对于女子的回答,张师傅和全车乘客都觉得不可思议。

  由于女子坚持不投币也不下车,公交车停在路上造成了道路拥挤,民警只能呼叫交警前来帮助。就在这时女子突然下车,大摇大摆的走了,很快消失在人群中。

  其实就是一块钱的事情,却引发出这么多的问题,想想真是不应该。我想,公共场合遵守秩序是基本的文明规范,出门在外理应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宿迁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