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宿迁救人英雄张森家人捐资5000元
2017-08-14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8月10日下午5时许,宿迁救人英雄张森的哥嫂和父亲张兴平,赶到宿豫公安分局,找到《迅哥有约》负责人陆迅,掏出5000元现金,希望通过他们给贫困学子送去一份关怀。

  张京和章宏是一对教师夫妇,他们过去就职于江西服装学院,唯一放不下的是家中父母。原来张京是因救人而牺牲的张森烈士的哥哥。张京常年在外地工作,妹妹还小,尚未成家,还好有弟弟张森退伍在家陪伴父母。弟弟救人去世后,父母感到骄傲的同时却难免伤心。“自从弟弟救人去世后,我父母受到政府和社会很多照顾,所以我们全家特别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张京发自肺腑道。

  为了能更好地照顾公婆,章宏在宿豫区委区政府的关爱下,今年9月将到宿迁技师学院工作,张京继续就职于江西服装学院。也许是受到弟弟的影响,章宏和张京一直对社会怀有感激之情。高考放榜过后,章宏想到有些贫困学子可能会受到高昂学费的困扰,于是决定拿出5000元帮助他们。

  张兴平获知儿媳的想法后非常支持,于是委托陆迅将这份爱心传递给真正需要的人。“钱不算多,就是想尽我们一点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张兴平表示。陆迅接过这5000元钱,表示会将这份爱心款尽快发放到真正需要的准大学生手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