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挨家挨户走访 助力阳光扶贫
2017-08-11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马梦娜)近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挂村包户”干部职工在党委书记、行长白伟亮同志的带领下赴挂钩的洋河新区张码村低收入农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与村委一道共同研究脱贫措施,积极帮助张码村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

  通过前段时间的扶贫慰问,挂钩扶贫责任人对结对帮扶农户情况已有比较深入的了解,这次走访调研的主要任务是详细记录家庭情况、劳动力、致贫原因等,为“阳光扶贫”的加快推进助力。

  在此次调研中,本着了解民心、民意、民情,摸清群众所急、所需、所盼、所缺的原则,工作做到两个“了解”:主动了解该村在发家致富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及瓶颈;深入低收入农户家中,了解被帮扶家庭情况、收入水平和致贫原因,以及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