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百余家企业接轨京东
2017-08-11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  8月8日上午,泗洪县联合京东集团举办京东超市泗洪招商会,2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这也是京东超市首次与县级政府开展合作。

  据了解,自2016年6月以来,泗洪县与京东集团先后就20个项目开展了深度合作,激发了该县电子商务发展的活力。数据显示,仅今年上半年,该县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76.9亿元,招引市外电商企业8个,培育网络销售亿元以上企业5个。

  本次招商会重点围绕母婴、食品、玩具、酒水、生鲜等类目进行招商。针对经审核备案后的本地商家,京东集团将给予免除5-10万元不等质保金以及额外提供资源、专项专人对接扶持商家运营等优惠政策。活动结束后,已有100余家企业办理入驻手续。(姜军 顾佩佩)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