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赴三县两区督查座谈信访维稳工作
2017-08-11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记者 武蕾) 为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深入开展,8月7日至1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晓伟赴三县两区开展督查座谈活动,听取各县(区)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及各信访维稳重点工作异地督查组的督查汇报,对下一步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前,我市采取县区异地交叉督查的方式,组建信访维稳重点工作督查组,利用一周时间,对全市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一轮督查检查。会上,各督查组汇报了督查情况,总结当地经验做法,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各县(区)信访、综治平安、维稳工作进行点评,通报了省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督查组督查反馈情况。张晓伟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督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消除隐患。

  就做好当前工作,张晓伟强调,各县(区)要以高标准的政治站位聚焦信访维稳工作,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坚持民生情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各项工作做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严而又严;要全力抓好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社会治理创新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加强分析研判和落实整改;要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