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
2017-08-11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记者 洪磊)昨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召开,深入了解近阶段全市各领域改革工作进度,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重点。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宋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小组、农村领域改革小组、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小组、社会体制改革小组、文化体制改革小组、社会事业领域改革小组、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小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小组的联络员分别汇报了各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宋乐伟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有关工作与大家探讨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

  宋乐伟指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前线指挥部”,各专项小组联络员肩负着协调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和市委改革办的重要职责。要坚持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制度,定期了解面上情况,在交流互通中找准存在问题、谋划改革议题、研究讨论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宋乐伟强调,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要开展对标找差,按照全市今年既定的重点改革事项及具体的任务分解,全面梳理任务、明确工作要求、提升试点成效,确保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各领域改革工作;要完善推进机制,在落实好现有各项工作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凝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改革合力;要抓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通过扎实深入的调研,全面掌握重点工作、矛盾问题、群众期盼、改革成效等方面情况;要强化改革督察,加大督察力度,提升督察实效,注重结果应用,树立督察导向和权威,力促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开展,为全市推进“两聚一高”、落实“三项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