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规划局城展馆开展“关爱蒲公英,快乐共成长”志愿活动
2017-08-10 15: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宋时方 孙沛文)为帮助宿豫区仰化镇涧河村儿童健康快乐成长,7月26日至8月4日,宿迁市规划局城市展览馆(城展馆)开展七彩夏日“关爱蒲公英,快乐共成长”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4日下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欢呼雀跃地流连于各个展厅,在声光电技术里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和规划蓝图。据悉,在此次活动公告发出后,得到了市民朋友的积极响应,经过筛选,挑选出6名适龄文明小义工参与当天志愿活动,负责秩序维持、环境卫生以及协助留守儿童做蛋糕等。

 

  参观结束后,在一楼中庭,文明小义工和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蛋糕DIY环节。宿迁市规划局总规划师胡志华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从社会募集来的书包、课外读物等学习用品。

  在5日“三进三帮”大走访活动中,市规划局干部职工再次来到涧河村,在六组冒金秋家,她激动地说:“我家两个孩子都参加了昨天的活动,穿着新衣服背着新书包,还提回来两个蛋糕,孩子们特别高兴,在家里跳来跳去给我们看。”

  城展馆在此号召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支持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结合全市阳光扶贫工程、丰富帮扶活动,利用身边的资源带领他们拓宽眼界,用实际行动传播爱的能量,也把更多爱的种子撒播到留守儿童的心中,让蒲公英载梦飞翔。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