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贷款余额超200亿元
2017-08-10 10: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魏刚 马梦娜)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宿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承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重任,加大信贷投放、加快产品创新、优化金融服务,实现分行各项贷款的快速增长,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截止7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达200.64亿元,比年初净增32.84亿元,增量市场占比居全市首位,市政府专门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并鼓励该行立足新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伟亮赴开发区企业调研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伟亮赴湖滨新城企业调研
 

  强化市场地位,坚定不移抓好实贷投放

  该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积极争取指标,扩大有效投放。围绕全市2017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为民办实事计划等项目,积极支持城市建设、卫生、福利、教育等行业,加大对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的贷款投放。在信贷投向上,开展“制造型企业百日大走访劳动竞赛”,重点向实体经济、工业企业倾斜,制造业贷款占比达到19.43%;加大对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开展“2017年小微业务综合劳动竞赛”,小企业贷款客户1283户,小企业贷款余额20.82亿元,占公司贷款的17%;紧紧抓住本地房地产发展机遇,加快拓展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个人贷款新增12.12亿元,同比增幅达156%,增量位居全市第一。

  加快产品创新,推动线上线下全面开花

  该行始终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特色信贷产品开发和推广,重点围绕小微企业和科技型企业推进产品创新。目前,该行形成了以“小快灵”为核心的产品体系,打造了“e融网贷”、“科技之星”、“三板之星”、“市企贷”、“周转贷”等40多个融资产品。

  截止7月末,人才贷累计授信客户98户,授信总额1.14亿元;苏科贷累计发放140笔,贷款金额3.33亿元,市场占有率超过80%。近期,该行还将推出宿迁首款纯线上信用消费贷款产品-金e融,以大数据为基础,助推市民实现线上实时贷款。

  优化业务流程,持续改善服务质量与效率

  该行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将小微企业低风险业务的放款权限转授给支行,将公司授信向分行集中,加速专业化经营。实施“限时办结制”和“首问负责制”,在资料齐全前提下,授信项目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审查、审批、放款。同时,注重突出特色,实行“一户一策”,将授信产品、贸易融资产品、结算产品和理财产品进行组合设计,为企业提供针对性强、个性鲜明的综合融资方案。

  凝心聚力谋发展,扬帆奋进谱新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凭借激情与智慧,在探索中不断前行,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添活力,努力开创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