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公路处召开座谈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7-08-10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讯8月8日,市公路处召开全市公路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全省公路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当前新形势和新要求,部署安排下半年全市公路工作。

  会上,各县区公路站、收费站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公路工作,分析形势,查找自身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建议安排。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路系统紧紧围绕省市主管部门下达的年度目标,逐层逐级抓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公路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其中,干线公路建设已完成总投资约3.2亿元,完成全年建设计划130%。公路养护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全市干线公路共完成道路小修7.4万平方米,完成绿化补植35.7万株,绿化修剪173.4万平方。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道路建设完成252.47公里,桥梁建设完成6座。此外,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已全面启动。

  上半年公路重点工程推进势头良好、养护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加强,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针对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公路系统要上下互通协作,抓好我市公路各项规划、建设、养护、管理等环节的协调沟通,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细化、再提升。

  同时,认真贯彻党建工作新要求,强化量化考评和督导检查,着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经常化、长效化。(夏梦)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