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08-02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讯(记者 王晨 柏志勇)8月1日上午,沭阳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沭阳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主持会议并宣读有关决定。

  根据决定并经过相关程序:卞建军同志任沭阳县委书记、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伟同志任沭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魏国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沭阳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说,近年来,沭阳县立足县情实际,紧紧围绕“苏北全面争第一、全省年年有进位”的目标定位,始终把“三抓三促”作为工作主线,聚焦“三大领域”、推进“五大建设”,县域综合实力、工业经济、城市建设、镇村发展以及群众生活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希望卞建军和彭伟两位同志走上新的领导岗位之后,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沭阳人民的期望,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沭阳县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全县各级干部认真领会、坚决贯彻省委、市委的决定,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继续保持沭阳县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魏国强对沭阳县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地向习近平总书记这一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突出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强化纪律规矩,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使各项工作围绕中心、形成合力。二要转型发展求突破。围绕全市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的发展定位,结合沭阳发展实际,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打造特色,在转型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突出打造“生态+特色”标识这一重点,进一步校准沭阳在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中的定位,定好沭阳在“江苏生态大公园”建设中的坐标,找到沭阳在“1+3+3”发展格局重构中的位置,明晰今后发展的奋斗方向、目标思路、工作举措,及时将发展思路调整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方向上来,努力作出独具特色的沭阳回答。三要全面从严抓党建。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沭阳县委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要求,抓住纠正、清除蒋建明案件带来的影响这一重点,狠抓党建责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力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卞建军和彭伟在发言中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两聚一高”、全面落实“三项任务”,进一步把沭阳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全力争当宿迁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排头兵,努力开创沭阳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