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正式签约融资担保风险分担补偿基金
2017-08-01 10: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宿迁讯 近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作为宿迁市4家金融机构代表之一参加了由宿迁市委、市政府举办的“融资担保风险分担补偿基金”启动签约仪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伟亮同志出席并正式签约。

  宿迁市融资担保风险分担补偿基金鼓励担保机构简化企业抵押手续,充分利用社会信用报告、借鉴小微创业贷“四有两无”标准,帮助企业降低反担保门槛。江苏银行作为合作银行之一,将对市区小微企业、“涉农”等金融薄弱领域提供强有力的信贷支持。功能主要体现在:首先是贷款利率低,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不超过20%;其次是贷款效率高,资料齐全情况下,5个工作日内实现放款;再次是无需抵押和担保。申请企业和个人在人行征信系统和宿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中无不良记录,可申请贷款扶持。

  通过四方协议的签订,切实解决了地区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实际困难,牢固树立该行小微特色品牌形象,充分展现了该行主动践行扎根实体经济、融入地方发展的企业承诺,提升了江苏银行在宿迁地区的企业影响力。(薛惠芹 马梦娜 顾银 )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